晴時多雲

網球》李亞軒海碩盃16強止步 姊妹同日單打出局

2019/11/13 18:35

李亞軒直落二輸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李亞軒單打次輪陷入苦戰,2個3:6不敵斯洛伐克悍將塞彼洛娃(Jana Cepelova),地主好手無緣更上層樓的8強門票。

世界女單排名307的李亞軒,日前才剛突破會內首勝,可惜未能延續手感,16強面對173席的東歐勁敵,她開賽互破之後,第8局遭二度突破而讓出首盤;次盤李亞軒3:2時更意外崩盤,遭對手接連雙破横掃4局,直落2吞敗。賽後李亞軒表示,塞彼洛娃底線纏鬥黏人,幾乎每一球都打到來回6、7拍,加上關鍵時刻對方戰術變化較多,相對造成自己比較大壓力,到後來專注力都有點跑掉。

李亞軒(後)的教練在休息時間提醒她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被問及是否偷瞄旁邊球場出賽的妹妹李亞芯,24歲的李亞軒笑說:「沒有,我都自身難保,差一點要比她早下課了。」至於18歲李亞芯首輪苦戰3盤,6:2、2:6、2:6遭斯洛維尼亞勁敵嘉可波薇茨(Dalila Jakupovic)大逆轉,無緣延續黑馬氣勢挺進單打16強,李家姊妹已同日單打出局。

塞彼洛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