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發現我酷斃了嗎」今因太空人登熱搜 達比修幽默回應

2019/11/13 19:12

達比修有在2017年世界大賽被太空人無情砲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今遭爆料在奪冠當年會在主場架設攝影機偷取敵隊暗號,在事件發酵下有不少球迷企圖幫當時效力道奇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平反,還讓他因此登上推特熱搜,對此達比修也不改在網路的搞笑風格、幽默回應。

曾效力太空人隊的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先前向《The Athletic》爆料,指出當時球隊會有使用電子裝置竊取暗號的行為,太空人今在報導刊出後發表聲明表示,會配合大聯盟調查。

達比修有在2017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隊,被看好是季後賽倚賴的大將,他在分區賽與聯盟冠軍戰也順利幫球隊拿下2勝,不過後來到了世界大賽表現卻慘不忍睹,面對太空人2戰合計3.1局就狂失8分,最後成為眾矢之的。

今天在偷暗號事件爆發後,達比修有的名字也登上推特熱搜,他先是發文寫道:「為什麼我上熱搜了?大家終於發現我超酷了嗎?」除幽默回應,隨後有球迷向他道歉、表示不應該認為他是道奇落敗的罪魁禍首,達比修更展現風度,稱表現不好本來就是自己的問題:「我爛透了,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