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奪金後陷嚴重低潮 辛度正面看待

2019/11/13 20:51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今年雖在世錦賽奪下渴望已久的冠軍,接下來的比賽卻陷入嚴重低潮,今她在受訪時也透露這面金牌對她帶來的影響,並表示自己的狀況並不需要擔心。

辛度稍早在香港公開賽首輪以21:15、21:16直落二拍下南韓好手金佳恩,16強將遭遇泰國女將布莎南,她在賽後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的低潮,稱因為世錦賽冠軍苦等已久,花了一點時間好好消化這場勝利帶來的喜悅。

辛度今年世錦賽擺脫連兩年屈居銀牌的悲情,在決賽直落二擊敗奧原希望一舉奪金,沒想到他沒能延續好手感,接下來的5站除在法國賽躋身8強,其餘4站都未能打進第3輪,包括在上週的福州賽首輪就輸給台灣好手白馭珀。

「雖然我輸了幾場球,但也讓我變得更堅強、了解自己必須更加努力,8月那個月因為世錦賽很美好,之後也還算可以,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辛度今在受訪時談道。她也表示自己的訓練完全都按照進度走,並稱在里約奧運後,印度的羽球有了很大的進步,她知道自己是很多人前進的動力。

而面對南韓教練金知賢在世錦賽後就突因私人問題請辭,辛度也表示這件事並未帶來太大的影響,畢竟訓練終究都是得靠自己努力,「每位教練都有不同的心態,朴教練(南韓前國手朴泰相)幫了我很多,目前一切都很好。」

至於要尋求衛冕的年終賽,辛度也樂觀看待:「你永遠不知道什麼事會發生,當天狀況好的選手就能贏球,面對世界前八名的好手,每一分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