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棒亞錦賽》複賽對上日本 台灣1:16遭扣倒

2019/11/13 22:57

女棒亞錦賽複賽首戰,台灣隊不敵日本。(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二屆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複賽今天開打,B組第一的台灣隊遭遇A組龍頭的日本隊,重演上屆冠軍戰組合。然而戰況一面倒,台灣隊投手無法壓制日本隊打線,遭到連串安打狙擊。最終以1:16大分差四局提前繳械。

一局上台灣隊就有攻勢,宋智瑄及黃巧芸接連打出安打,一出局即攻佔得點圈。可惜後續打線沒有串連,留下一二壘殘壘。一局下日本隊同樣有攻勢。靠著保送及內野安打進佔得點圈,不過台灣隊投手林芳誼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成功守下這局。

不過接下來日本隊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先是在二局下滿壘的情況下被石垣麻彌乃擊出場內全壘打,三局下更是靠著安打、保送以及盜壘不斷取分,台灣隊換了兩任投手都無法壓制。最終日本在這局打了12人次,攻下8分大局。

儘管三局上台灣隊靠著宋智瑄的觸身,以及杜育娟、曾琪的連續安打拿下1分,然而對戰局已經沒有太大影響。四局下日本再度連串安打攻4分,包含兩支三壘打。分差也達到15分,提前結束比賽。

明(14)晚台灣隊將對戰中國,奪勝的話仍可前進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