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籍港裔球星心繫家人 韓天遇表態力挺香港

2019/11/13 21:56

韓天遇。(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澳洲籍香港裔的韓天遇(Priscilla Hon)雖然單打首輪止步,仍勇於對香港反送中風暴發聲,從小移民的她表示,許多家人朋友都還住在香港,當然高度關注相關消息,「我為發生暴動深感難過,希望盡快劃下句點。香港人民沒有太多選擇,只能為國家挺身而出,這是他們唯一的機會。」

韓天遇不到5歲,就跟著父母搬往南半球,長大後幾乎每年都返回香港探親,對家鄉情感相當深厚,近日也常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消息,「我深愛香港,何況姐妹和祖父母都住在那裡,很遺憾發生這麼多可怕的衝突。我不了解全部細節,也不便多做評論,但我爸常跟我說發生什麼事,目前情勢發展真的令人擔心,我也會繼續發文力挺。」 

韓天遇年僅20歲,世界女單排名已來到123,海碩盃首輪激戰3盤,才以4:6、6:3、3:6不敵法國對手海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