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雙雄」靠邊站! 這隊成大黑馬全聯盟稱霸

2019/11/13 22:01

官方公布最新的戰力排名,塞爾提克高居聯盟第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本季流失兩大主力厄文與哈佛德,加上海沃德左手掌骨折,將至少缺席6週,但綠衫軍竟能逆勢拉出8連勝,開季8勝1敗,高居聯盟第一。

根據官方公布最新的戰力排名,塞爾提克擠下湖人、公鹿和快艇,高居聯盟第一。

最新戰力排名,塞爾提克上升4個名次,直升第一名。湖人雖意外敗給暴龍,但戰績8勝2敗,上升3個名次,排名第二。三至五名分別是公鹿、金塊和快艇。

塞爾提克團隊數據並非頂尖,場均得分113.4分,排名聯盟第8,場均失分104分則排名第7,助攻、籃板數也都僅排名聯盟中段班,卻能打出驚奇,美媒分析,「團隊氣氛佳,加上失誤少,是最大主因。」

少了得分能力突出的控衛厄文,補進29歲的國家隊後衛沃克,反而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全隊緊密結合,搭配塔圖姆和史馬特等綠葉球員,攻守平均,場均淨勝分達9.4分,居聯盟之冠。塞爾提克場均失誤僅11.4次,是聯盟唯一低於12次的球隊。

由詹姆斯和A.戴維斯領軍的湖人名列第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