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卓家姊妹合體晉8 海碩盃兩組台將奏捷

2019/11/13 22:12

斯基科娃、瑋柏莉史密斯打到第二盤就棄賽,台灣選手卓宜萱(右)、卓宜岑(左)晉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卓宜萱/卓宜岑雙打合體天助自助,6:1、3:0領先時,第4種子斯基科娃(俄國)/瑋伯莉史密斯(英國)因傷退賽,讓卓家姊妹提前開胡,明得與席妮可娃(保加利亞)/童貝瑞(印度)力拚4強門票。

卓宣萱/卓宜岑分別只有19、18歲,已擁有約180公分的高大身材,儘管首度在台北海碩盃合拍,年輕姊妹倆默契十足,開賽2:1起連破帶保横掃7局,8強門票順利到手,自去年10月膝傷休兵長達7個月的卓宜萱說:「很開心,與妹妹第1次在海碩盃合作就獲勝,希望能把氣勢延續下去。賽前爸媽和教練就提醒我們,別太在意輸贏,只要把平常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 

另場「台灣內戰」,李亞軒/吳芳嫺克服開賽慢熱,從首盤1:3落後連下11局,終挾6:3、6:0擊敗葛藍喬安娜/楊亞依,明得強碰第3種子舒兹(荷蘭)/雷娜(印度),決定4強席次誰屬。

台灣雙打內戰李亞軒(左二)、吳芳嫻(左一)直落二擊敗葛藍喬安娜(右二)、楊亞依(右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