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最快明晉級冠軍賽 日本球迷竟不樂見「因為台灣…」

2019/11/14 07:14

日本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昨以3:1擊敗墨西哥,日媒報導,明天只要南韓贏墨西哥,日本就確定晉級冠軍戰,只是多數日本球迷卻異常不希望南韓贏球,還有人表示比較擔心台灣能不能拿到奧運門票。

「日刊體育」報導,有可能晉級冠軍賽有日本、墨西哥、南韓和台灣4隊,日本在16日擊敗南韓固然以第一名晉級冠軍賽,但最早明天就能確定進入冠軍賽,條件是南韓打贏墨西哥,如此就算日本在16日輸南韓,以3勝2敗和墨西哥或台灣相同,仍因對戰勝負關係晉級冠軍賽。

相反地,如果南韓輸給墨西哥,日本隊要到16日才能得知結果。這則報導在日本雅虎吸引不少球迷留言,「雖然條件上來說,南韓贏比較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希望墨西哥能贏」、「討厭的南韓直接連敗給墨西哥、日本,台灣全部贏下來就好了,明天想幫墨西哥加油!」

還有日本球迷表示,「這種時候,比起日本能不能拿冠軍,奧運門票是不是台灣獲得、而不是南韓拿走這件事情,我比較擔心」、「日本排名怎樣都行,總之最後台灣排名要比南韓更前面,亞洲奧運名額給台灣的話什麼都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