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羨慕!知名球評年薪打趴本季300名NBA球員

2019/11/14 07:20

柯瑞約12.3億台幣年薪為本季球員之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球員薪水高得嚇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4023萬美元(約12.3億台幣)年薪為本季球員之最,但美國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也很會賺,年薪高達800萬美元(約2.46億台幣),在本季至少超越300名NBA球員所賺的薪水。

《紐約郵報》報導,NBA球評史密斯與ESPN談定一份5年合約,每年薪水為800萬美元,要上的節目包含每天的「First Take」及「SportsCenter」,至於其他細節並未公布。

驚人的是,史密斯每年所賺的錢已超越不少知名球員本季年薪,包括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的783萬美元(約2.4億台幣),上季新人王東契奇(Luka Doncic)的768萬美元(約2.36億台幣),以及前年度MVP羅斯(Derrick Rose)的731萬美元(約2.25億台幣)。

過去《ESPN》最高薪為「Get Up!」節目主持人格林伯格(Mike Greenberg)的650萬美元(約2億台幣)年薪,如今史密斯將正式超越,令各家媒體從業者十分羨慕。

NBA球評史密斯。(圖片取自史密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