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連莊國聯塞揚獎 柳賢振無緣亞洲第一人

2019/11/14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塞揚獎得主今出爐,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連2年勇奪國聯塞揚獎,為大都會隊史第一人連莊,連2年達陣單季250K、防禦率低於2.50為史上第6人,前5位都是名人堂巨投,道奇韓投柳賢振與薛哲並列國聯塞揚票選第二,無緣成為亞洲第一位獲獎投手。

今年由德葛隆、薛哲(Max Scherzer)及柳賢振入圍國聯塞揚獎最終名單,本季表現鬼神的韓投柳賢振,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奪下塞揚獎的亞洲投手,但最終結果今出爐,由大都會王牌德葛隆再獲殊榮,成為國聯史上第7位、大聯盟史上第11位、隊史首位連2年奪下塞揚獎的投手。

德葛隆上季締造單季防禦率1.70、269K鬼神表現,勇奪生涯首座塞揚獎,今年開季雖然慢熱,但逐漸回溫延續巨投身手,最後23場先發僅4次單場丟超過2分,連飆3場7局先發無失分結束例行賽,累積255K為國聯之最,防禦率2.43排第二,單季至少250K、防禦率低於2.50為史上第6人。

德葛隆連2年囊括29張第一名選票(共30張),以總分207分無懸念連莊塞揚獎,唯一一張沒拿到的第一名選票,由韓投柳賢振獲得,他與薛哲總分同為72分,並列國聯塞揚票選第二,與亞洲第一座塞揚獎擦肩而過。

德葛隆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迎接最終結果出爐,得知自己再度獲獎當下,德葛隆表示無法用言語形容,「贏得一座獎是個夢想,但是連兩年獲獎?老實說,我現在有點說不出話來了。」

德葛隆連2年奪國聯塞揚獎。(資料照,美聯社)

柳賢振與薛哲並列國聯票選第二,無緣成為亞洲首位塞揚投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