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肋骨受傷? 將缺席今日「勇湖大戰」

2019/11/14 09:26

A.戴維斯昨日對戰太陽時,肋骨被擊中,將缺席今日對決勇士的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榜首湖人今日將於主場迎戰傷兵滿盈且在西部墊底的勇士,消息來源透漏給《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表示,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身體的些許傷勢,將缺席這場加州內戰。

A.戴維斯在這場湖人「背靠背」第2戰的比賽中缺席,是因右肩一直以來都有痠痛的問題,再加上昨日作客以123:115擊敗太陽的比賽中,肋骨被擊中受傷, A.戴維斯的X光報告出爐後,湖人表示,檢查報告出來肋骨的傷勢狀況為陰性的,因此今日他們會再重新評估A.戴維斯的狀況。

現在於湖人隊的傷兵名單中,除了A.戴維斯外,還有全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這名前聯盟助攻王得主,因小腿的傷勢開季至今僅1次出賽(昨日對太陽的比賽),若這名傳球好手兼後場防守大將再度回歸陣中的話,對戰力相當深厚的湖人,表現將會更上一層樓。

A.戴維斯這賽季目前場均得分26.3分10.4籃板和3.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這位上週西部最佳球員場均2.9次阻攻排在全聯盟第2。湖人開季狀況相當火燙,目前戰績8勝2敗,排在西部第一。

昨日朗度(圖右)傷歸出賽,但現在又再度重回傷兵名單之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