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自由在即 洋基、費城人卡位爭奪戰

2019/11/14 10:18

邦賈納有望成為自由球員,可能告別灣區。(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效力巨人11年,為灣區帶回3座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季後可能是他生涯首次成為自由球員,美媒透露除了先有消息的勇士,費城人和洋基也都有意願爭取瘋邦。

邦賈納在2007年選秀首輪第10順位被巨人挑中,11年大聯盟職涯都為巨人投球,成就灣區偶數年霸業,2014年拿到生涯第3枚冠軍戒,包辦國聯冠軍戰及世界大賽MVP。美媒普遍認為,邦賈納不太可能接受巨人的合格報價,可能出走灣區改披別隊球衣,將是生涯首次投入自由球員市場,雙城、紅雀和勇士是可能新東家。

除了先前已有消息的勇士,大聯盟知名記者 Ken Rosenthal在今天的《The Athletic》專欄中透露,費城人想從自由市場網羅先發投手,有意爭取邦賈納加入輪值,還可能再簽其他老經驗投手,攜手衝擊連霸分區冠軍的勇士。但Ken Rosenthal也說,他認為相較於費城人,邦賈納可能比較適合勇士隊。

邦賈納成就巨人偶數年傳奇。(資料照,法新社)

《舊金山紀事報》的 John Shea則表示,洋基也有興趣追求邦賈納,雖然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目前尚未與邦賈納的經紀人連繫,但絕對會採取行動。在《 MLB Trade Rumors》舉辦的讀者票選中,勇士以39.3%得票率成為邦賈納最可能去處,老東家巨人11.4%及雙城10.2%,為其他唯二得票率超過1成的球隊。

大聯盟官網認為,勇士可能是支適合邦賈納的球隊,若成功簽下耐投的邦賈納,不僅能填補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約滿走人後留下的空缺,邦賈納豐富的經驗以及季後賽鬼神成就,能為陣容年輕的勇士隊注入強心針,撫平連2年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打包的慘痛經驗。

邦賈納11年職涯至今都為巨人效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