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買氣回溫? 經紀人波拉斯:球團這次很積極

2019/11/14 11:39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透露,球團今年比以往更渴望談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賽季告一段落,進入季後談約期,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透露,球團今年談約的意願比往年更高,看好這次的自由市場會比去年熱絡,球員們能夠更快找到新東家。

《ESPN》報導指出,身兼多位大咖球員經紀人的波拉斯,在總管會議時透露,球團今年比以往更渴望談約,想趕快與球員碰面,「他們全都跟我說,他們想要盡早做決定,我去年完全沒聽他們這麼說過。」波拉斯說。

柯爾(Gerrit Cole)、倫登(Anthony Rendon)和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等多位大咖,都是波拉斯負責的頂級客戶,他並未透露球員可能的新東家,但相信球員們有機會在明年1月中旬前談妥新合約。

上回自由市場買氣冷清,許多球員直到春訓都還沒有找到新東家,波拉斯的頂級客戶哈波(Bryce Harper)直到隔年2月底才與費城人簽約,另一位大咖球員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更是等到3月才敲定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