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前天4支0昨卻猛打賞 坂本勇人復活竟是因監督秘密指導

2019/11/14 09:52

坂本勇人(右)昨晚大復活,5打數敲出3支安打,帶領本武士擊退強敵墨西哥。(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日本隊爆冷意外以1分之差輸美國,年薪高達5億日圓的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4打數0安打還苦吞3K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不過坂本昨大復活,單場5支3猛打賞,今日媒透露他爆發的原因,就是因為接受監督稻葉篤紀親自指導,與包括山田哲人等球員,各進行約10分鐘的特別訓練。

在日本武士1分飲恨美國,苦吞本屆12強首敗後,手感冷冰冰的坂本勇人就淪為戰犯,被多家日本媒體點名該為敗戰負責,不過監督稻葉仍仍力挺這位主力游擊手,昨與賽前唯一不敗的墨西哥交手,不僅沒讓他坐板凳還把他的棒次往前調。

稻葉表示,坂本從沖繩集訓以來,就很努力做各種訓練,也看到他極力調整的姿態,「我深信這樣的努力,在關鍵時刻到來時,一定會被棒球之神所看見。」

日本監督稻葉篤紀。(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而坂本勇人不負監督眾望,昨天打擊也大爆發,不但首局就敲出全隊首安又盜壘成功,之後靠著隊友鈴木誠也敲安,回來拿下日本隊第一分,第二局又再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建功,幫助球隊功下3分,最後單場5打數敲出3安,繳出猛打賞。

賽後坂本勇人接受《Sponichi Annex》採訪時指出,首局敲安後,自己心情變得更加輕鬆,之後也越打越順。他也透露當天賽前在結束自由打擊練習後,監督稻葉帶著他、山田哲人還有其他3名球員進行秘密特訓,個別指導約10分鐘,最後也收到效果如願繳出猛打賞

坂本勇人透露自己接受了稻葉監督的秘密特訓。(資料照,記者羅沛得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