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明天強碰南韓 墨西哥隊準備好了

2019/11/14 11:34

墨西哥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超級循環賽,目前戰績2勝1敗的南韓隊將面對墨西哥、日本,爭取東京奧運的門票。其中墨西哥在預賽全勝,至今複賽有著3勝1敗的佳績,投手群表現優異是關鍵。墨西哥投手教練涅布拉(Ruben Niebla)表示,他們有作足充分的情蒐。

墨西哥團隊投手防禦率僅1.44是複賽六隊中最低,投手群被打擊率0.188。墨國打線中以瓊斯(Jonathan Jones)最為亮眼,共22打數敲8安,有2轟、4打點,打擊率高達0.364。

《韓聯社》報導,涅布拉是印地安人助理投手教練,他在日墨之戰賽前表示,「我們有很多資訊,球隊在球探報告做了充足準備。」他認為,墨西哥隊是用防守來對抗,「我想我們用很多的防守佈陣,包含內野和外野,比本屆賽會任何一支球隊還要多。」

面對日本隊時,墨西哥先發拉米瑞茲(Horacio Ramirez)僅投1.1局失3分,但動用牛棚後,就沒有再失分,後援投手群吃下6.2局被敲5安、送出8次三振。涅布拉表示,對南韓隊的情況也有可能會是用牛棚車輪戰。

「一場輸球不會改變心態。」瓊斯則表示,「情況都是一樣,努力打球、爭取勝利、團結一致,就像我們在這次大賽所做的那樣。我們做好準備面對南韓隊。」瓊斯也說,自己不在意打擊率,球隊總是排在個人榮譽之前,「我會盡力幫球隊贏球,勝敗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墨西哥隊瓊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