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僅和MVP弟弟同台1場 「希臘怪物」哥哥遭下放發展聯盟

2019/11/14 10:32

字母哥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僅在NBA出賽1場,即遭公鹿下放發展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戰績7勝3敗,表現不錯的公鹿隊宣佈將「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親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下放至發展聯盟,大「字母哥」本季僅在NBA出賽1場而已,且未獲教練團重用。

希臘字母哥(持球者)本季表現依舊亮眼,率領公鹿在東部排名第3。(資料照,美聯社)

大字母哥並不像MVP得主的弟弟亞德托昆波在聯盟裡,有著攻防兩端的宰制力,並且在場上表現相當全能,大字母哥本季僅上場1次,在對上魔術的比賽出場6分鐘得到2分2籃板和1助攻,該場比賽公鹿以123:91血洗魔術。

身高6尺7吋司職小前鋒位置的大亞德托昆波,這季加盟公鹿和弟弟聚首,並簽下2年的底薪合約。現大字母哥遭下放發展聯盟,將進入威斯康辛鹿群(Wisconsin Herd)陣中,和2016首輪第4順位的班德(Dragan Bender)同隊。在加入公鹿之前,大字母哥效力希臘籃球強權帕納西納克斯,這支曾於歐聯拿下過6次冠軍的歐陸豪門球隊。

曾為太陽高順位選秀且相當受到期待的潛力新星–班德,這名歐陸長人在進到NBA後表現一直不盡理想,曾一度有機會加入歐陸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但在最後還是選擇留在NBA並加入公鹿隊。今年班德在威斯康辛鹿群出賽過2場,場均出賽29.9分鐘,平均攻下19分、6.5籃板、1.5阻攻、1助攻和1抄截。

班德(持球者)本季則尚未在NBA有出賽的紀錄。(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