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美國處於3敗劣勢 教頭:明對台灣打出更好的比賽

2019/11/14 11:02

美國隊教頭布羅西亞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美國隊目前在12強複賽處於1勝3敗劣勢,今早在東京巨蛋練球,教頭布羅西亞斯表示,昨天全隊的攻擊狀況並不好,希望明天對台灣能夠打出更好的比賽。

美國隊昨以1:2不敵澳洲,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只靠首棒打者培頓開轟得1分。布羅西亞斯認為,「我們需要打線發揮,昨天並沒有很多安打,只有1發全壘打。我們現在需要的不只是全壘打,而是更多安打、二壘安打,製造更多跑者上壘機會。」

對於明天對手台灣,布羅西亞斯則表示今天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情蒐資料,「每天的對手不一樣,在每一場比賽之前,我們會針對對手去做研究。」明對台之戰,美國隊壓力不小,若輸球,確定無法搶下奧運門票。

進入複賽後,布羅西亞斯認為不只美國,其實其他球隊也陷入複雜的局勢,「在這裡很多都是有競爭力的球隊,每場比賽也都很接近,我們必須打出更好的棒球。」

只是對於明天對台的先發投手,美國隊目前不便宣布,會依照大會規定,等到球隊一起公布。

儘管美國隊在複賽以1:5不敵南韓,昨又對澳洲吞敗,但實力不容小覷。過去20年台灣和美國在國際賽8度交手,台灣戰績1勝7敗,僅在2003年世界盃2:1險勝,對戰歷史居下風。

美國隊教頭布羅西亞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隊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