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決定台灣命運! 日本將派老將先發戰南韓

2019/11/14 11:05

日本隊34歲老將岸孝之預計將先發面對南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日本隊16日將推出34歲老將岸孝之先發對上南韓,他在本屆12強以中繼投2場,總計3局無失分。由於目前戰況不明朗,這場日韓戰可能決定各國命運,特別是台灣。

岸孝之原本就被日本隊列為先發人選,卻在沖繩集訓發燒,無法在6日預賽第2戰對波多黎各出賽,改由高橋禮先發,後來岸孝之以中繼角色對台灣和澳洲出賽,總共3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岸孝之本季在樂天出賽15場,戰績3勝5敗,總計93.2局被敲80支安打,防禦率3.56。他將在休息5天情況下迎接遲來的先發,未料就是一場關乎面子的重要比賽。

對日本隊來說,只要明天南韓贏墨西哥,就能夠確定晉級冠軍賽,如此就算16日對南韓輸球,戰績3勝2敗和墨西哥或台灣並列,仍會因對戰勝負關係晉級冠軍賽。但如果南韓輸給墨西哥,結果要到16日賽後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