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榜眼致勝拉桿上籃 灰熊驚險戰勝黃蜂

2019/11/14 12:15

莫蘭特今日攻下23分,包括致勝的拉桿上籃得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熊作客挑戰近況不佳的黃蜂,灰熊靠著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本場攻下23分的帶領下,並在比賽終了前成功拉桿上籃攻下致勝分,不只取得2分領先,更讓時間只剩下0.7秒,終場灰熊以119:117驚險擊敗黃蜂收下2連勝,黃蜂則是苦吞近期的4連敗。

兩隊上半場比數相當膠著,戰成64:63,黃蜂僅取得1分領先。第3節主隊曾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隨後在莫蘭特和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聯手砍分下,被打出一波22:5的攻勢,又將領先優勢還回去。

黃蜂於第4節曾陷於10分落後的窘境,一路追分的黃蜂在葛拉漢(Devonte' Graham)於比賽剩下22.7秒時,投進一顆關鍵的追平3分球,但是灰熊最後一波進攻掌握在莫蘭特手中,他切進禁區在兩名防守球員的夾擊之下,一個拉桿後將球放進籃框內,幫球隊剩餘0.7秒時再度取得2分領先,最終灰熊也以2分差獲勝。

灰熊榜眼控衛莫蘭特,此役在來到家鄉北卡羅萊納,在鄉親父老面前15投中10拿下23分,另傳出11次助攻,達成生涯首度雙十演出。立陶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本場攻下18分,另抓下13顆籃板,成功地在黃蜂禁區破壞。

瓦倫丘納斯(持球者)本役拿下18分,另抓下13顆籃板。(美聯社)

從土耳其強權費內巴切來到灰熊的古德里奇(Marko Guduric),板凳出發共投進4顆3分球,拿下17分。大前鋒「JJJ」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同樣砍進4顆外線,拿下16分6籃板。

黃蜂季前花大錢找來的羅齊爾(Terry Rozier)攻得生涯單場新高的33分,其中包括砍進多達7顆的3分球。板凳出發的孟克(Malik Monk)全場13投中8,得到20分,另抓下8籃板和送出5助攻。一度投進關鍵追平球的葛拉漢,在本役投進4顆3分球,本季首度擔任先發便攻下19分。

羅齊爾雖攻下生涯新高的33分,依舊無法幫助球隊止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