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裁判賞老爸「吃T」! 小瑞佛斯超有戲(影音)

2019/11/14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在主場靠著哈登(James Harden)砍下全場最高的47分,幫助球隊以102:93擊敗快艇。但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則是在「父與子」,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在末節和裁判發生爭吵,他的兒子、火箭選手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一旁要比出技術犯規手勢,要裁判給老爸「吃T」,瑞佛斯最後遭到驅逐出場。

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第四節防守哈登時被吹犯規,他領到6犯畢業,讓快艇隊相當不滿。而在最後剩下1分31秒的暫停時,貝佛利走到場上,卻又被吹技術犯規。

這讓瑞佛斯相當不滿,護航自家人向裁判嗆聲,這時一旁的小瑞佛斯比出「吃T」手勢,要裁判對老爸賞技術犯規,最後瑞佛斯遭到驅逐出場,小瑞佛斯還對著父親做出打電話手勢。

火箭隊哈登全場砍下47分,傳7次助攻、抓6顆籃板、有3次抄截。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7分,卡培拉(Clint Capela)12分、狂抓20顆籃板,另賞2次火鍋。小瑞佛斯則是拿到7分4籃板。

快艇方面,雷納德(Kawhi Leonard)得到26分,L.威廉斯(Lou Williams)20分,J.格林(JaMychal Green)14分14籃板。

快艇教頭瑞佛斯向裁判抗議。(美聯社)

快艇教頭瑞佛斯向裁判抗議。(美聯社)

火箭球員小瑞佛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