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金廣鉉遭台灣重擊評價下滑 大聯盟注意到另1名亞洲投手

2019/11/14 12:32

南韓隊先發投手金廣鉉(左),日本隊左投今永昇太(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懷抱大聯盟夢想的南韓隊先發投手金廣鉉前天遭台灣打爆,韓媒認為讓赴美計畫增添許多不確定因素。相反地,日本隊今永昇太昨對墨西哥繳6局掉1分好投,吸引大聯盟球探目光。

今永昇太昨天強力壓制不敗的強敵墨西哥,只被轟出1發陽春砲,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由於明年就能獲得海外自由球員權利,已有大聯盟球隊正在做功課。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美聯球探表示,雖然他在4局一球紅中的卡特球被轟出左外野大牆之外,「他的變速球對大聯盟打者來說會是很好的武器,如果能再磨練低角度的控球能力,評價會比水手的菊池雄星來要好。」

菊池上季和水手簽最多7年1.09億美元,不過第一季表現不盡理想,戰績6勝11敗,防禦率5.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