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吳昇峰對決美國 合庫教頭對子弟兵有信心

2019/11/14 13:00

吳昇峰明將扛起對美先發的重責大任。(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2強賽明天早上11點關鍵台美大戰,台灣推出32歲合庫側投吳昇峰先發,合庫教頭許順益得知消息後,對子弟兵表現相當有信心。

許順益表示,吳昇峰直球和變化球控制能力佳,而且大賽不會怯場, 印象中在國際賽好像沒投過美國(不含邀請賽或移地訓練比賽),多半對亞洲球隊,相信明天吳昇峰會有好表現。

吳昇峰這屆12強賽還未登板,去年亞運對南韓先發5局失1分奪勝投,一戰成名,獲封「最強銀行員」。原本12強賽台韓戰,南韓預測吳昇峰有可能接在張奕之後登板中繼,有了去年被壓制的慘痛經驗,必須特別警戒,不過最後未出賽。

許順益去年亞運帶領台灣隊扳倒韓職全明星隊,相隔12年後台灣再度擊敗韓職明星隊,這次12強賽獲二連勝。

許順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