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傾力補強先發 目標不只鎖定柯爾

2019/11/14 14:42

洋基總管凱許曼求才若渴,對所有補強可能來者不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管會議今天告一段落,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球隊將傾力補強先發,除了與多名頂級自由球員的經紀人洽談,也會考慮其他選項。

凱許曼坦言,缺乏適時打擊表現,確實是洋基沒能晉級世界大賽的原因,但補強輪值也相當重要,他在會議期間已經與柯爾(Gerrit Cole)、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和惠勒(Zack Wheeler)等頂級大咖的經紀人接洽,晚點也絕對會跟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聯繫。

但凱許曼也說,球隊不只鎖定赫赫有名的大投手,也會和一些中等水準、以及其他球團感興趣的球員接洽,會持續與球員保持聯繫,盡可能得到最多的資訊。洋基現有輪值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田中將大,明年季後都能成為自由球員。

柯爾將是自由市場最熱門的頂級先發。(資料照,歐新社)

「這裡有很多頂級好手,也有一些沒被歸類在頂級,但仍然能對球隊有所幫助的球員,我們也正在與所有這類型球員的經紀人接洽,然後也跟能被交易的球員們談,看看有沒有談得攏的球隊。」凱許曼說,而這次自由市場的頂級先發,當屬柯爾和史崔斯柏格,兩人也是洋基頭號補強人選,他們都是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客戶。

波拉斯笑說,如果說現在是大聯盟的聖誕節,那麼就會看到30隊掛出的聖誕襪上面,都會寫著他們想要柯爾,2度爭取柯爾失敗的洋基,在今年的美聯冠軍戰不敵柯爾所屬的太空人。波拉斯認為,當人們談到洋基,都會把洋基當作「把握現在」的球隊看待,「他們真的很想把握當下,也很有機會做到,我能說,我絕對有些點子、可能可以增加他們的可能性。」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有多位大咖客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