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韓大戰慘敗 教頭金卿文正式向韓國人民道歉

2019/11/14 13:25

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前台韓大戰,台灣以7:0大勝南韓,今天南韓教頭金卿文接受媒體採訪時,正式向南韓國民道歉;這是繼投手金廣鉉、捕手粱義智,第三位向國人道歉的南韓隊成員。

世界12強棒球賽明天晚上6點南韓對墨西哥,南韓確定推出下勾投手朴鐘勳先發,至於後天晚上6點南韓對決日本,先發投手未定,金卿文賣個關子,「等我慢慢想想再公開。」韓媒推測,王牌投手梁玹種投日韓戰機率很高。

28歲朴鐘勳效力韓職SK飛龍,本季出賽28場都是先發,戰績8勝11敗、防禦率3.88、每局被上壘率1.50;12強賽預賽朴鐘勳對古巴先發4局被敲4安無失分,明天是他本屆賽事第2度登板,李映河在後待命長中繼。

至於眾所矚目的日韓大戰,日本確定由岸孝之先發,今天金卿文仍不願鬆口透露先發投手人選,韓媒認為,南韓很可能由梁玹種先發,如果打進冠軍戰(或季軍戰),再由金廣鉉先發。

這屆12強賽預賽梁玹種對澳洲先發6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狂飆10K,複賽對美國先發5.2局被敲10安,失1分再添勝投,飆7K,表現亮眼。

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