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禁區遭打爆! 湖人沒有A.戴維斯照樣大勝

2019/11/14 14:09

詹姆斯得到23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連兩天作戰,明星中鋒A.戴維斯輪休,但團隊戰力仍足以輾壓勇士。詹姆斯轟下全場最高23分,外加12助攻和6籃板,麥基(JaVale McGee)扛先發中鋒,繳出18分、17籃板,庫茲馬Kyle Kuzma也挹注22分,終場湖人120:94,收下本季第9勝,穩居西部龍頭。

勇士撐不過首節分數就被拉開,湖人拉出一波12:0的攻勢,取得雙位數領先,勝負在第一節就定音。湖人在首節就火力全開,命中率高達69.6%,三分球則是8投5中。

兩隊實力懸殊,尤其勇士缺乏內線長人,湖人靠麥基和豪爾德Dwight Howard)就稱霸禁區,第三節尚未結束,分差就已經擴大20分,勝負底定。

本場禁區戰力決定戰局,湖人在內線狂砍64分,大勝勇士的36分;外線命中率也有顯著的差距,湖人三分球20投9中,命中率45%,勇士全場出手達35次,結果也只命中9球。

勇士全場只靠零星砲火反擊,末節團隊得分僅12分,追分無力。D.羅素攻下全隊最高21分,但不足以抗衡,勇士率先吞下10敗,在全聯盟墊底。

湖人麥基扛先發中鋒,繳出18分、17籃板。(法新社)

湖人中鋒豪爾德。(法新社)

湖人庫茲馬(左)也挹注22分。(美聯社)

A.戴維斯此役沒有上場。(今日美國)

勇士D.羅素(中)攻下全隊最高2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