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就是愛台灣 日網友自製12強台灣隊日文名鑑

2019/11/14 17:21

日本網友自製日文版12強台灣隊名鑑,號召日本球迷本周五、六到東京巨蛋為台灣隊加油。(取自推特)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4日報導〕台灣隊12日在世界12強賽6強複賽完封南韓後,在日本的關注度爆增,有位日本網友自製日文版12強台灣隊名鑑和加油歌卡,號召日本球迷15及16日到東京巨蛋為台灣隊加油。

這位矚名「ノーティ#相信中華」的日本網友,自稱看中職球賽只有2年資歷,但對中職球星頗有掌握,「ノーティ」是兄弟隊的球迷,頭貼用的是中信兄弟陳子豪的加油照,還收藏了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的枕頭。

台灣隊12日完封南韓時,日本網路也同聲歡呼,關注度也跟著升高,這名日本網友13日在推特上公布他自製的日文版台灣隊名鑑,還有每位台灣球員的加油歌與嗆司歌。對台灣球員的介紹也相當內行,例如林立被稱為「台灣坂本勇人」、張志豪是「中職首屈一首的型男」、張奕今年8月在京磁巨蛋首勝後,周邊已賣到缺貨等,連陳禹勳的外號叫「鄉長」(香腸)都掌握了。

日本網友在推文中表示,台灣隊還有2場比賽,不管是朝著優勝之路或東奧之路都是不能輸的球賽,希望對台灣選手或為台灣隊加油有興趣的日本球迷,在本週五、六兩日到東京巨蛋為台灣隊加油。

日本網友「ノーティ#相信中華」製作台灣代表球員名鑑。(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ノーティ#相信中華」製作台灣代表球員名鑑。(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