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偷暗號風波3教頭涉入 貝爾川:這不叫作弊

2019/11/14 18:03

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遭指控,當時在球場外野架設攝影機竊取暗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前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日前爆料,球團靠電子設備竊取暗號奪得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連日來大聯盟介入調查,最新發展是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以及太空人教頭辛奇(AJ Hinch)該年都是太空人團隊成員並都涉入此事。對此貝爾川表示:「這不叫作弊。」

費爾斯指出,太空人球團在外野架設攝影機,休息區有人員負責觀看外野拍到的影像,再藉由休息區中大聲敲打垃圾桶來傳遞捕手的暗號。2017年太空人在例行賽橫掃101勝61敗,季後賽則在主場拿下8勝1敗,獲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貝爾川當年是生涯擔任球員的最後一年,此事爆發後他向媒體表示,他並不知道那台攝影機的存在。

貝爾川認為:「我們很自豪可以用科技研究出投手,看到大家在球場找尋一些小細節是很有趣的事情,這在棒球場上行之有年,如果捕手變懶或是投手沒有處理好暗號那麼球員們當然會利用。我不會稱之為作弊,我會說這是在利用細節。我想棒球上使用新科技來確保比賽進行是對兩隊都好的。」

而紅襪總教練柯拉和太空人總教練辛奇還未對此事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