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對台灣沒有退路!美國先發投手大有來頭

2019/11/14 17:45

美國隊明日先發投手鄧希。(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複賽明天開打,美國隊只要明天輸給台灣,將確定無緣在12強拿到東京奧運門票。被逼入絕境的他們,推出3A投手鄧希(Parker Dunshee)先發,雖然他在3A防禦率是不起眼的5.38,卻是運動家隊的上升之星,不可大意。

鄧希在2017年以第七輪加入運動家隊,目前24歲的他,今年首度升上3A繳了一些學費,出賽20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5.38,每局被上壘率則是1.337,總計今年在2A和3A防禦率為4.36。

然而,鄧希本季投130局,僅被敲112支安打,送出124次三振,壓制力並不差。美國媒體「舊金山紀事報」上月評比5名行情上漲的投手新秀中,鄧希就是其中一人,認為他是農場有價值的投手之一。

文章分析寫道,鄧希在3A的球場其實對投手非常不友善,他卻還是能扮演稱職的工作馬,而他在小聯盟生涯3年防禦率只有2.94,被打擊率更只有2成16,在穩定度部分獲得很高評價。

內文結論寫道,鄧希或許沒有像其他頂級新秀一樣有極具宰制力的球種,但他擅用速度調配,還有一顆很棒的變速球,被棒球美國評為運動家第11名新秀,「當他控球好的時候,他會是個相當好的投手。」

美國隊明日先發投手鄧希。(取自WBS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