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高雄富邦馬拉松明年元宵開跑 今晚開放報名

2019/11/14 17:46

邁入第11屆的高雄馬拉松獲富邦人壽冠名贊助,明年元宵節假期熱鬧開跑。(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邁入第11屆的高雄馬拉松,明年將首度獲得富邦人壽冠名贊助,以「高富馬」開創另個黃金十年,賽事從今(14日)20點20分正式開放報名,

高雄馬與富邦人壽簽訂3年冠名贊助合作,明年2月8、9日元宵假期開跑,其中休閒組以夜跑方式進行,隔天舉行半馬與全馬組賽事,總獎金高達210萬元。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在國內不管棒球、籃球、健走及馬拉松等都長期支持與投入,未來將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期待打造更優質的高雄富邦馬拉松。

高富馬由4.5公里休閒組於2月8日元宵節當天率先開戰,參賽者以夜跑方式進行,屆時世運大道將妝點成燈籠大道,讓跑者能夜跑兼賞燈。隔天舉行全馬組與半馬組賽事,並加碼元宵造型獎金三名,讓賽事能有滿滿元宵味。

為帶給參賽跑者全新氣象,具有歷史的25公里超半馬組,順應跑者意見與主流賽事接軌,確定調整為21公里半馬組,連帶著調整路線達百分之30,並減少進入市區道路解決交管問題,賽道將經過唐榮磚窯場、愛河上游沿線、美術館、蚵仔寮等高雄特色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