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15歲楊亞依力戰惜敗 地主新星無緣海碩盃8強

2019/11/14 18:54

台灣選手楊亞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本屆台將單打倖存的15歲小將楊亞依,次輪4:6、2:6惜敗給保加利亞第8種子托莫娃(Viktoriya Tomova),雖無緣爆冷搶下8強門票,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地主新星自認收獲滿滿,「我更清楚臨場不足之處,接下來準備澳網青少年賽事,希望明年賽季更成長。」

台灣選手楊亞依。(記者陳志曲攝)

面對世界排名160、年長9歲的托莫娃,楊亞依互破開局毫無懼色,不過盤中錯失4:2領先,導致氣勢横遭逆轉,「本來戰術執行還不錯,底線和重要攻擊球也都處理好,但後來體力下滑,專注力有點跑掉。」左臀輕微拉傷的地主最後希望,直落2不敵東歐勁敵,也代表本屆8強都由外籍軍團包辦。

去年楊亞依持外卡參賽,表現不盡理想,本屆捲土重來,首輪「寶島內戰」中力退葛藍喬安娜,笑迎生涯首場WTA勝利,次輪止步後她也給自己70分成績,「因為戰術、心理都有比去年好,但也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沒有很滿意這結果。」明年楊亞依仍以四大賽青少年為主戰場,年初澳網期許拚進單打前4,持續為轉戰職業而努力。

台灣選手楊亞依(左)遭托莫娃(中)直落二擊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