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卓家姊妹挺進海碩盃4強 締造生涯最佳戰績

2019/11/14 20:02

台灣雙打好手卓宜萱(左)/卓宜岑(右)直落二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地主組合卓宜萱/卓宜岑雙打次輪合作無間,6:3、6:4擊退保加利亞席妮可娃(Isabella Shinikova))、印度童貝瑞(Prarthana Thombare),卓家姊妹2連勝挺進4強,已締造生涯最佳戰績。

芳齡19、18歲的卓宜萱、卓宜岑,從10歲開始配合雙打,最大優勢就是默契好、訓練與生活容易配合,雖然彼此個性不太相同,也偶爾會吵架爭執,但只要相互溝通,大小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本屆她們雙打臨時報名補進,卻意外拚出代表作,賽後兩人異口同聲說,贏球很興奮,拚完手甚至還在抖,「我們把握關鍵分,戰術執行徹底。因為對手前排較差,賽前就設定主動攻擊。」

人高馬大的卓家姊妹,就以詹詠然/詹皓晴這對成名姊妹檔為目標,還自認發球比前輩們更具優勢,卓宜萱說:「打到4強對我們的職業積分有幫助,希望明年可以一起挑戰WTA賽事,不像今年都打ITF等級。」 

台灣雙打好手卓宜萱(黑衣)/卓宜岑(黄衣)直落二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卓宜萱(黑衣)/卓宜岑(黄衣)挺進海碩盃女雙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