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全員燃燒! 日本將全力打南韓「不考慮消化試合」

2019/11/14 20:27

剩下兩場比賽,日本隊將全員備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明天休兵一日,可望在16日打完南韓後,將戰線延續至17日決賽。對於剩下兩場比賽,日本隊將全員總動員,甚至連13日才剛先發對完墨西哥的今永昇太,也表示會做好準備。

日本隊將在16日派出岸孝之對上南韓,他在11日對澳洲中繼2局,將在休息4天情況下登板先發,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強調沒有任何問題,認為能投那兩局對岸孝之來說是好的。

假如南韓明天戰勝墨西哥,可能提前晉級冠軍賽,建山義紀表示他們不會考慮到「消化試合」這個問題,也已經跟選手本人傳達,意即不會臨時更換先發。

對於剩下兩場比賽,建山義紀認為將會總動員,甚至12日對美國先發的高橋禮,也可望在休息4天情況下,在決賽登板。

至於最穩定的今永昇太,昨天才對墨西哥投6局82球,要再登板機會不高,但今永昨天賽後並沒有否定可能性,「我會好好做好準備,以備教練團通知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