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輸不起!青奧金牌王楚欽摔拍洩憤 遭中國乒協禁賽3個月

2019/11/14 20:50

中國小將王楚欽因摔拍洩憤遭中國乒協禁賽3個月。(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去年青奧金牌19歲中國小將王楚欽,今天在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男單資格賽最後一輪面對同胞趙子豪,第三局在比分落後時因情緒失控摔拍洩憤,差點砸到趙子豪,遭黃牌警告,最後也以3:4落敗。

相關影片:王楚欽摔拍

上個月才奪下瑞典公開賽男單冠軍,被中國視為明日之星的王楚欽,輸不起的行徑,引起中國網友撻伐,痛批他囂張、素養差、丟臉丟到世界。

賽後,王楚欽也在微博對自己的過激行為向趙子豪及裁判道歉,並保證不會再犯。中國男隊主教練秦志戩也對自己的隊員在場上出現這樣不理智的舉動,向裁判及廣大球迷誠摯道歉。

世界排名15的王楚欽在闖禍之後,也即刻退出剩餘的男雙及混雙賽事。今天下午中國乒乓球協會也對於王楚欽的脫序行為祭出停赛3個月處分,自11月13日至明年2月13日;負有管理責任的主管教練劉國正也停赛1個月,並責令以上人員立即回國,對此事進行深刻的反省和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