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代表墨西哥創佳績 完全比賽洋投暢談中職美好回憶

2019/11/15 06:46

瑞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中職統一獅洋投瑞安(Ryan Verdugo)在列的墨西哥隊,在本屆12強賽打出佳績,國際棒壘總會(WBSC)官網刊出瑞安專訪,他暢談中職經驗,以及表示明年很樂意再來台灣打球。

32歲的瑞安在2018年10月7日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他的祖父母都是墨西哥移民,他自己則在美國加州長大,自覺還與墨西哥有連結,因此當找到他代表墨西哥參加12強時他深感榮幸。

瑞安回憶完全比賽那天:「兄弟打者從一開始就非常積極進攻,不用投太多球就投到後面,也要歸功防守。」不過雙方僵持0比0,直到最後統一獅靠郭阜林在9局下再見陽春砲突破僵局,瑞安說:「我印象很深刻,真的太酷了。」

瑞安與統一的合約在本季結束,「我還沒談明年續約,球隊希望在11月下旬時討論,我很樂意續留,我在那裏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雖然在亞洲打球對於一個西方國家的年輕人來說或許是個挑戰,「一年只能見一次家人和朋友,但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最後瑞安表示,希望墨西哥能爭取進入奧運,「我們像支團隊凝聚在一起,是很棒的經歷,如果能代表墨西哥參加奧運,就是一個巨大的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