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石宇奇、林丹接連出局 中國男單剩諶龍艱辛晉級8強

2019/11/14 21:06

諶龍逆轉王子維闖入8強。(取自香港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單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僅諶龍逆轉台灣的「羽球王子」王子維驚險闖入8強,諶龍的隊友「超級丹」林丹、石宇奇則雙雙落敗。

今年狀況逐漸走下坡、世界排名17的林丹次輪遇上初次交手的世界排名第3的新丹麥一哥安童森,林丹僅首局前半段有競爭力,卻在8:8後遭對手一路擴大差距讓出,次局狀況更是一面倒,最終林丹以14:21、11:21栽在安童森拍下。

因腳踝傷勢所困的石宇奇,目前世界排名從第2滑落至第7,今日遇到香港選手李卓耀,首局也是被打得難以招架。石宇奇在次局則試圖振作,也一度取得6分領先,想不到後段擋不住對手的反撲,並錯過5個局點機會,最終石宇奇以9:21、24:26遭李卓耀拍落。

此外,石宇奇連兩年在香港賽不敵李卓耀,去年是在首局3:11落後棄賽,這次雖戰至最後仍輸球,吞對戰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