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粉碎太空人美夢 生涯三度獲美聯MVP

2019/11/15 08:22

天使強打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今天公布,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擊敗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生涯第三度榮獲年度MVP。

楚奧特本季繳出45轟、104分打點、打擊率0.291,上壘率高達0.438,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83。楚奧特成為史上第10位生涯獲得三座年度MVP的選手,巨人傳奇強打邦茲(Barry Bonds)生涯奪七座MVP仍是大聯盟史上最多。

楚奧特獲得17張第一名選票、13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355分。而柏格曼拿到13張第一名選票、17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335分。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總分為228分。

柏格曼本季繳出41轟、112分打點、0.292打擊率,選到聯盟最多的119次保送;希米恩今年有著33轟、92分打點、0.285打擊率的表現。

此外,太空人古巴強打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奪美聯新人王,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獲得美聯塞揚獎,若柏格曼能奪年度MVP,將是史上首支在同一個球季囊括年度MVP、塞揚獎、年度新人的球隊,但可惜柏格曼未能拿到美聯MVP。

太空人柏格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