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次!大獎都出爐後 這4人共同寫下難得紀錄

2019/11/15 08:34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年度MVP得主,「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順利拿下生涯第3座MVP,道奇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則是首度獲獎,而連同昨天公布的2位塞揚獎得主,這四名選手共同創下了一項難得紀錄。

楚奧特、貝林傑與新科塞揚獎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有一項共通點,就是都曾在菜鳥年拿下最佳新人,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這是史上第一次出現這四位得獎選手都曾是前新人王得主的狀況。

楚奧特在2012年以28張第一名選票與哈波同年獲得新人王,貝林傑則是在2017年刷新國聯菜鳥全壘打紀錄,一樣全票通過與賈吉同獲新人王。韋蘭德則是在2006年以17勝、防禦率3.63的成績獲獎,德葛隆在2014年以26張第一名的選票打敗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拿下國聯新人王。

貝林傑。(資料照,美聯社)

德葛隆。(資料照,美聯社)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