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折損大將! 雷佛特拇指動刀缺陣4到6週

2019/11/15 09:26

籃網後衛雷佛特(左)預計缺陣4到6週。(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籃網後衛雷佛特(Caris LeVert)於今日接受右手拇指的韌帶手術,預計將會缺陣4到6週。

在籃網宣布雷佛特要動刀後,並未明確指出雷佛特復出的時間表,只表示雷佛特會無限期缺陣,並且適當提供他的傷勢狀況。但《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從消息人士得知 ,雷佛特將會休兵4到6週。

25歲的雷佛特本賽季場均繳出16.8分、5籃板、4助攻,是籃網的第三得分手,僅次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17.1分和厄文(Kyrie Irving)的29.7分,在雷佛特缺陣的這段期間,籃網無疑是折損了一名大將。

此外,籃網今日作客金塊,陣中明星後衛厄文因前役右肩遭到撞擊,目前尚未確定今日能否出戰,不過籃網團隊表示,厄文出賽的可能性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