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找到工作了!「甜瓜」傳將加盟拓荒者

2019/11/15 10:23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和休士頓火箭分道揚鑣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遲遲找不到工作,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安東尼將加盟波特蘭拓荒者。

現年35歲的安東尼生涯前16個球季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轉戰雷霆、火箭後卻無法融入體系,場均也降至20分以下。上個球季安東尼僅在火箭打了10場,繳出場均13.4分的成績,就被火箭裁掉。

《ESPN》指出,生涯十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將和拓荒者簽下一份非保障的合約。安東尼曾在2012-13年球季以場均28.3分奪得聯盟得分王,生涯待過金塊、尼克、雷霆、火箭。

拓荒者開季狀況不佳,僅4勝8敗,暫居西部第13名。「後場雙槍」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難以撐起球隊戰力,替補軍團的貢獻度每場只能貢獻29.1分,是全聯盟30隊中排倒數第4,因此拓荒者期盼安東尼的加盟,能提升替補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