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違反規則? A.茲維瑞夫疑似賽中滑手機(影音)

2019/11/15 11:35

A.茲維瑞夫疑似在比賽中使用手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德國新生代好手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昨天發生爭議事件,他疑似在ATP年終賽比賽中使用手機,ATP是不允許球員在比賽過程中使用各種電子通訊設備的,賽後他也否認到底。

相關影片

當時他正與希臘好手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交手,轉播畫面中卻出現A.茲維瑞夫在休息時疑似滑了一下放在球袋中的手機,雖然畫面隨即被轉播字幕擋住,但他用大拇指滑動的手勢非常像在滑手機。

賽後小茲維瑞夫被問到當時是否在使用手機,他堅決否認,表示自己將手機放在休息室:「我不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但絕對不會是手機。」他說。被問到當時可能在摸什麼,他認為可能是水壺。ATP官方也表示,A.茲維瑞夫並沒有違反他們的規則。

該場比賽小茲維瑞夫被3:6、2:6直落二吞敗,目前在年終賽拿下1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