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如何偷暗號? 前白襪投手影片讓美網友震驚

2019/11/15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屢次被他隊控訴偷暗號,而前太空人、現為運動家的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爆料球隊靠電子設備偷取暗號,引發軒然大波。有外國的棒球網紅近期分析太空人打暗號的影片,讓美國網友震驚。

The Athletic》指出,前白襪投手法庫哈(Danny Farquhar)曾在2017年9月21日於太空人主場美粒果棒球場(Minute Maid Park)出賽,他發現只要在投球前,休息室還傳出「砰砰(bang bang)」的聲音,就像是打出要投變速球的暗號。

法庫哈提到,當時他投了一顆很好的變速球,對手還是打成界外。再聽到砰聲後,就走下投手丘換暗號。

Youtube頻道「Jomboy Media」找出當天的影片做分析,發現只要法庫哈投直球,就沒有砰聲,而「砰」一聲則是滑球,「砰砰」兩聲則是變速球。法庫哈發覺不對勁後,立即下投手丘和捕手討論換暗號後,下一球對方也沒有發出砰聲的信號,法庫哈就用變化球三振對手。

更多相關影片請點此

前白襪投手法庫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