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和張奕都是「棄打從投」 江少慶再升級

2019/11/15 10:56

江少慶(左)、和張奕都是棄打從投。(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張奕去年棄打從投,在這次12強和江少慶組成台灣隊「雙王牌」;事實上,江少慶也是赴美後才開始接觸當投手,如今更上一層樓,「一次一次國際賽,讓自己實力更純熟。」

從2014年仁川亞運、2017年第4屆經典賽,再到今年12強賽,江少慶終於成為國家隊主力先發,他認為這次已做好準備、面對更高張力的比賽。從江少慶至今兩場先發11.2局失3分的表現,他確實扮演好自己的先發投手本分。

「其實就是做好準備,再聽教練團安排,球員就做好本分。」江少慶昨天在練球時就已踏上東京巨蛋的投手丘,模擬一下對付打者的視覺,「因為每個投手丘都不太一樣,要去適應高度和反應,有些球場後面會看起來比較遠,感覺投捕手會特別遠,視覺上會有差距。」

這次和張奕組成台灣隊「雙王牌」,江少慶認為他很厲害,之前不是投手,相信他的天賦和實力都很好。但其實江少慶在高中也是野手,「直到出國才開始接觸當投手,棄野從投,我們差不多啦!」

經過國際賽的洗禮,江少慶表示對於當然會增加自信心,也累積自己的經驗,「我也希望再努力一點,明年能夠升上去(指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