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擔任美國隊打教 菲力浦記得在獅隊的一切

2019/11/15 11:28

美國打擊教練菲力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4年前曾到統一獅擔任打擊教練,50歲的菲力浦回到美國後,過去兩年都在洋基3A體系,如今又加入美國隊教練團,他說台灣隊是支很有天分的球隊,也記得他在獅隊的台灣回憶。

「在統一獅是很棒的經驗,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台灣。」菲力浦在2015年1月加盟獅隊,但到8月因家庭因素離開,儘管時間不長,他仍然記得全部球員,「我當然記得,像是55號TAKE(潘武雄)。」對於前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如今加入台灣隊教練團,他當然也記得。

菲力浦(左二)曾在4年前到統一獅擔任打擊教練。(資料照,統一獅球團提供)

對於台、美兩隊交手,菲力浦也很期待,認為一定會是場好比賽,兩隊都尊重自己身上的國家隊戰袍,也都尊重對手。「台灣隊是很有天分的球隊,我們打者也必須適應不同型態的投手。」菲力浦說。

台灣以7:0擊敗南韓之戰,菲力浦當然知道,不過他也說,國際賽只是一場比賽,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隔天又是新的一戰。菲力浦也會提醒美國隊球員放鬆,「我們必須要放鬆,上場才不會緊繃。」

美國打擊教練菲力浦也曾擔任統一獅打擊教練。(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