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扼腕!美國大物不負盛名 超狂美技登官網(影音)

2019/11/15 12:06

阿德爾敲安後盜上二壘。(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台美大戰正式展開,吳昇峰1局就出狀況失掉1分,其中天使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更是不負盛名,他在短短2局即在攻、守、跑壘三方面展現優秀實力。

阿德爾在1局下1出局後率先擊出左外野安打開啟美國隊攻勢,接著還成功盜上二壘,下一棒凡恩(Andrew Vaughn)馬上補上1支安打,阿德爾跑回美國隊第1分。2局上,兩出局後郭嚴文敲出中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阿德爾也展現精湛的守備能力在警戒區跳起來接殺,這項美技也因此登上官方推特。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過3局上,台灣隊靠著王威晨保送、王勝偉安打以及張進德的滾地球追平比數,目前兩隊戰成1:1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