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一支長打讓兩隊都提出挑戰 王勝偉罕見出局

2019/11/15 12:36

王勝偉安打搶攻三壘遭刺殺。(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台灣隊王勝偉在5局上擊到左外野大牆的深遠安打,讓美國和台灣隊先後提出輔助判決,形成罕見狀況。

王勝偉深遠安打影片請點此

在5局上兩出局後,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長打,現場台灣球迷發出巨大歡呼聲、認為是全壘打;最後王勝偉跑上三壘,三壘審先判定安全上壘,讓美國隊提出挑戰。

在等待判決結果時,台灣球迷高喊:「王勝偉,我愛你。」王勝偉在壘包上也脫帽回應;在判決認定王勝偉出局之後,台灣隊方面隨後提出挑戰,要藉由電視輔助判決裁定是否為全壘打。

在經過雙方各1次挑戰後,結果對台灣隊不利,因為裁定並非全壘打,也讓5局上的攻勢結束。

本屆12強賽首次實施電視輔助判決,每隊各有1次挑戰機會,若成功可以延續,若挑戰失敗就失去再度挑戰機會。如果比賽進入延長賽,每隊則各增加1次挑戰機會。

王勝偉安打搶攻三壘遭刺殺。(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