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10年前東京巨苦澀回憶 王勝偉連本帶利討回來

2019/11/15 13:03

王勝偉前兩打數都敲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09年經典賽預賽在東京巨蛋舉行,首戰台灣對南韓,鎮守游擊大關的王勝偉2打數都擊出雙殺打,多次中斷球隊攻勢,最終台灣以0:9慘敗,隔天對中國王勝偉只能坐滿板凳,眼睜睜看台灣以1:4不敵中國。

10年前在東京巨蛋的苦澀回憶,今天台美大戰王勝偉連本帶利討回來,同樣擔任游擊手,3局上王威晨在一壘,王勝偉適時擊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張進德雖敲雙殺打,但三壘跑者王威晨回本壘得分,台灣隊追成1:1平手。

5局上王勝偉敲左外野深遠飛球打到全壘打牆,衝三壘時,裁判起初判安全上壘,美國隊提出挑戰,最終判決王勝偉遭觸殺,紀錄上為二壘安打,王勝偉前兩打數都敲安。

10年前王勝偉只是初出茅廬的職棒新鮮人,如今已成為國家隊老大哥,不只用手套,也用球棒為球隊做出貢獻。

王勝偉前兩打數都敲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王勝偉前兩打數都敲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