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與「法官」共創空前紀錄 前洋基一壘手加盟橫濱

2019/11/15 15:19

奧斯丁將加盟橫濱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報導,橫濱DeNA隊將補強洋砲,簽下前洋基一壘手奧斯丁(Tyler Austin),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則在推特上透露,這份合約為1年約,並附帶2021年的球隊選擇權。

奧斯丁在洋基農場時則具有百大新秀的潛力,2016年迎來初登場即創下難得紀錄,8月13日面對光芒隊的生涯首打席就開轟,而他的下一棒賈吉(Aaron Judge)一樣也是初登板,同樣也轟出全壘打,這樣的狀況是大聯盟史上同一遭。

2018年季中奧斯丁被當作投手林恩(Lance Lynn)的交易主菜送至雙城,今年季初被交易至巨人,季中遭到讓渡後與釀酒人簽下一紙小聯盟約,2019年季末再次成為自由球員。總計奧斯丁在大聯盟4個球季平均打擊率0.219、累積33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