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日都推側投迎戰美國 吳昇峰表現勝高橋禮一籌

2019/11/15 14:32

同為側投,吳昇峰(左)表現勝高橋禮一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12強美國隊匯集小聯盟強打,預賽至今團隊場場開轟,能壓制美國打線自然不易。日本隊、台灣隊不約而同都推出側投的投手擔任先發,先對陣美國的高橋禮投不滿5局退場,反觀台灣業餘好手吳昇峰投出優質先發,無奈兩國都沒能從美國隊手中取勝。

美日大戰中,日本隊推出軟銀低肩側投高橋禮擔任先發,他今年在日職也是主力先發,投出12勝6敗、防禦率3.34佳績,不過面對美國重砲,投4局挨4安打、2保送、2三振,失2分退場,最終承擔敗戰。

台灣隊業餘強投吳昇峰非低肩側投,但也屬球風陰柔的側投投手,今天迎戰美國雖同樣吞敗,但投球內容不差,包含挨雙城新秀魯克2分砲在內,投6.2局失3分,僅投出1次保送,還送出7次三振,無奈仍沒能戰勝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