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AKINO台北國際滑輪溜冰賽 今大佳河濱公園點燃戰火

2019/11/15 15:21

楊合貞。(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 年TAKINO臺北國際滑輪溜冰公開賽」,今起至17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溜冰場進行,來自全球16個國家、1145位滑輪溜冰高手齊聚一堂,角逐各項目最高榮耀。

本屆名將高手雲集,包括法國、德國、西班牙等歐洲名將,與陳彥成、宋青陽、楊合貞、劉懿萱、李孟竹等地主頂尖好手切磋較勁,南韓也派出35名精英選手共襄盛舉,戰況精彩可期。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代表東道主昨晚宴請所有參賽隊職員,全國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劉福財也表示,這是上任以來第一場國際比賽,希望透過大家努力與付出,看到許多完美成果。 

台灣隊教練林詠翔分享帶隊前往世界各地參賽經驗,他認為台灣舉辦國際賽事越來越進步,不論軟硬體設施或工作人員素質,都已具有相當水準,2017年台北世大運曾率隊勇奪10金的他,相當看好楊合貞及陳彥成等成名東道主能帶領年輕一輩,例如林建佑等新世代好手續創佳績。

來自德國的短程衝刺王阿布瑞克特(Simon Albrecht),已第三次造訪寶島,他相當喜愛這裡的食物,也感受台灣人熱情與友善,由於歐洲現在相當寒冷,他也趁此來台避冬,過去看到許多在地小朋友熱衷直排輪,令阿布瑞克特相當開心,也希望比賽時拿出最好一面,讓更多人喜愛這項運動。

台灣年輕小將林建佑。(大會提供)

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劉福財(右)頒贈感謝狀給韓國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金榮順。(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