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一球之差毀掉台灣勝利 洪一中:整體來看是好比賽

2019/11/15 15:18

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前面6局完全壓制美國打線,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在捕手張進德因抽筋提前退場後,投出一顆偏高失投球,就讓美國打者逮中挨轟吞敗;但對於整場比賽,台灣隊教頭洪一中認為是場好比賽,也肯定吳昇峰的表現。

台灣隊今天以2:3不敵美國隊,只要今晚南韓隊擊敗墨西哥,就無法藉由12強賽事取得奧運門票。對於這場比賽,不管是洪總或是轟出全壘打的隊長胡金龍,都用「可惜」來形容,但都對吳昇峰的表現予以肯定。

「我們的先發投手(吳昇峰)事實上表現得非常好,在前面六局完全壓制美國隊打者,當然第7局,一壘有跑者,稍微一偏高,就被美國打者逮中。」洪總說。

回溯7局兩出局一壘有人的狀況,洪總表示因為張進德抽筋止不下來,只好換捕手,捕手就是這樣,有時候臨時換,就是一個變數。」

在先發捕手退場後,吳昇峰續投,結果一顆偏高失投球就被美國隊第6棒魯克(Brent Rooker)逮中。洪總指出,那名打者前兩次都是三振,「沒想到因為捕手臨時出狀況,整個局勢就改變了。」

吳昇峰先發6.2局只被敲6支安打失3分,還飆出7次三振,表現讓洪總予以肯定。「今天表現很棒啊,面對這麼大的場面,美國隊打擊又算強悍,他今天以這種陰柔的球路,前面克制得滿好。」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